Web前端培训:推荐几个前端学习资源

更新时间: 2021-09-14 15:56: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777

跟上web开发的新进展是有些苦难的,即使仅从前端的角度来看,就有很多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因此,花些时间学习新技术、API或库来提高编码技能是很有必要的。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学习前端的资源,这样你就可以在更多的前端开发领域提升你的技能;或者你也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这样也能快速学会新知识、新技能。

1.CSS网格操场

Mozilla团队制作的视觉指南,帮助你了解CSS的新网格布局功能,其中包含大量代码示例和演示。该指南在某种程度上可以作为Firefox开发者版浏览器的宣传品,但这仍然是一个优秀的指南,对于刚刚开始使用CSS网格的人来说非常有用。

 

2.现代JAVASCRIPT备忘单

Manuel Beaudru的这组JavaScript技巧和概念很好地概括了许多你需要熟悉的东西,如果你刚刚开始使用React之类的现代框架,或者任何使用新ES6功能的大型代码库的话。因此,这对于JavaScript初学者来说不是一个好的起点,但对于任何熟悉JavaScript但不熟悉现代工具和功能的人来说都很有用。

想要提升自己的前端技能水平,建议考虑参加Web前端培训,理论知识+实操项目指导教学,深入浅出学到有用的技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巩固所学知识。

3.学Git

Git在大多数团队环境中几乎都是标准的,所以如果你还没有了解如何使用它,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起点。它由MicrosoftVisualStudio团队制作,本指南涵盖Git和版本控制基础知识、安装和设置,以及更多内容。

4.HTML5移动功能检查器

这是一个参考网站,可以获得对移动设备上各种Web API支持的概述。它列出了“安全的”和不安全的(称为“不受支持的”)。你可以单击每个单独的功能,以获取有关哪些设备和平台支持它的详细信息。像caniuse.com这样的网站可能是你获取此类信息的主要来源,但这在特定移动设备方面提供了一些额外信息。

 

5.Bootstrap 4备忘单


Bootstrap是一种流行的前端web框架,它有一个方便的分类备忘单,带有一个单击选项,可以突出显示Bootstrap 4中的新内容。单击类别,然后单击任何项目以查看代码和所选组件的实时预览。


最后说一下,学习前端,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最重要的还是平时要多动手练习,平时多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项目,才能真正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或者去Web前端培训学习,也是个好办法,有大神老师带你,相信学起来更快更轻松一些,少走弯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