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工作

更新时间: 2024-04-15 14:00: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5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2024年4月11日,长沙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马俊、副书记孙华、副院长刘翠翠、科长仇淑君等领导一行,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粤嵌科技技术总监周龙、渠道总监陈志鹏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


在周龙总监和陈志鹏总监的陪同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的企业文化、技术研发、市场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学院领导对粤嵌科技在通信领域取得的技术成果和市场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期待未来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为加强沟通与交流,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首先,周龙总监代表粤嵌科技向到访的学院领导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优势、产品应用领域以及市场布局。马俊院长对粤嵌科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司在行业内取得的成就和人才培养的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推动相关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将企业的先进技术和市场经验引入教学环节,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此次访问不仅加深了长沙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粤嵌科技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培养更多优秀工程师和推动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