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桂林学院2022年“粤战粤勇”粤嵌产业学院综合知识大赛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2-07-30 10:31: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83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知识学习的热情,培养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展现大学生的风采。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联合桂林学院共建产业学院组织、策划2022年“粤战粤勇”桂林学院 — 粤嵌产业学院综合知识大赛,让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中获得力量,增长才干。


前期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教育、组织选拔工作,本次竞赛的初赛与校决赛已全部进行完毕,6月21日,大赛总决赛终于迎来圆满结局。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全神贯注,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基于所学知识认真答题。



学生们认真答题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团队奖4名。由粤嵌科技市场部经理岳汶华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奖。


一等奖:

翻山粤岭队(王俊淦、冯爽、周宇盛、王榕、李厚涛) 

二等奖:

超级女生队(周格同、陈方圆、潘露馨) 

梦之队(石世海、毛静丽、南元涛、何宗家、周韵沣) 

三等奖:

ikun五行(黄作杰、赵度稳、胡铮、黎振全、康杰璞 )

儒风四人行(何仕香、朱佳雨、罗晨露、董婷) 

光芒四丈(庞冰冰、周苗苗、胡贡铭、梁思瑶、闫思彤) 

优秀团队奖:

精英568(谢辉阳、蒋杰海、符传雷、韦修旗) 

茉莉花茶队(林小晴、黄敏、廖虹灵、黄鑫钰) 

无名队(蓝丹君、张冉、唐倩晓) 

五个老实人(熊兰芳、黎子琪、王生杰、甘令发、黄俊)



获奖同学合照

获奖同学合照

获奖同学合照

获奖同学合照



比赛结束后,岳汶华经理总结发言,他指出,同学们在这次的比赛中, 表现卓越。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赛事中汲取经验和启发,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来提升自身能力,充实自己。在以后的各项赛事中再接再厉,充分准备、学习知识、拓宽眼界、研究创新、向前前进。


通过举行大赛,激发学生学习技术知识、技术兴趣和潜能,提升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也营造了学校良好的学习氛围。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