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赴合肥工业大学智能智造技术研究院走访交流

更新时间: 2022-08-13 10:35: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03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和人才合作培养渠道,7月7日,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校党委书记周元、副校长张家玺、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张孟资、副院长朱伟、副院长张少巍、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张晓东、副院长李穗、副院长崔光竹、助理董昀赴合肥工业大学智能智造技术研究院走访调研,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合工大智能研究院中科深谷集团董事长陈锋博士、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公共技术创新中心主任甄圣超博士、合肥粤嵌科技总经理张钊、客户经理李乃菊、合杭梦想小镇产业创新中心项目副经理冯小侠热情接待了学校领导一行。




学校领导们参观合工大智能研究院


学校领导先后参观了合工大智能研究院智能展厅,智能院平台企业中科深谷、合动智能、合肥粤嵌科技等企业。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合工大智能研究院4楼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甄圣超博士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智能智造技术研究院平台,并期待学校和企业之间能建立更为密切的对接机制,将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远景落地落实,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共同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与复合型人才的新模式。


周元书记介绍了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说道,近年来,学院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应用型高校建设方面不断发力,学科、专业、空间结构不断优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力显著增强。学校和企业之间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精准对接,发挥各自在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等方面的优势,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新动能。




双方座谈交流


陈锋董事长对中科深谷集团做了全面介绍,他表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和学校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共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人才,在以后的合作中,双方要加强沟通和交流。通过政、校、企三方的共同努力,充分展开各种合作,一定能够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达到互利共赢。


会谈最后,校企双方在骨干教师培养、项目合作、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展望校企合作的美好未来。



校企合影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产学研共同体的重要路径。粤嵌科技高度重视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依托校企合作,为社会、行业、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同时,粤嵌科技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好的平台机会,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