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Android课程基础班学员分享:粤嵌之行,始于足下

更新时间: 2019-01-16 17:44: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247

  我叫韩*勇,就读于粤嵌Android课程基础班。其实来选择粤嵌之前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该去做什么选择什么行业,未来从事什么职业。在一次跟朋友聊天中得知了粤嵌这个培训机构,然后询问了很多,才慢慢对它起了兴趣。


Android课程


  朋友是在2017年下半年加入粤嵌并学习,现在已经参加工作一年多,月薪2万左右,以前非常羡慕身边做IT行业的,能把一个又一个的软件通过代码书写出来,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从事IT行业,因为感觉自己好像做不到,毕竟公式以及英文是相当差。但是跟朋友聊天中得知0基础也可以学习并从事。所以试着跟老师联系,发现越来越对编程感兴趣。


  不知不觉中来了近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的时光里有过紧张、忐忑、好奇、激动、兴奋各种情绪的出现。随着基础班的结束了,虽然机试的题没有问题,但是一些基础还是不太好,面向对象后面就完全不懂了,讲的时候能懂能理解,但是自己还是独立写不出代码了,so做IT 没有捷径,就是敲代码。


  听一些同学说基础班学的东西都没有用,上了就业根本用不到了,所以我晚上给朋友打了个电话,问了一下,朋友给我的答复是如果基础班学的东西没用的话那上基础班干什么,里面很多东西如果不能掌握的话,就算上了就业班,毕业了参加工作,你一个项目都打不出来,没有公司要你。


  就是在来粤嵌课程基础班之前完全的没有复习,看任何的视频。为什么说后悔呢,因为在第讲课的时候所讲的东西,我就懵逼了。讲的哪些英文单词把我给整懵了。完全不懂在说些什么。虽然后来在早上晨读的时候疯狂的请教同桌,舍友,查百度,问这个单词怎么读什么意思怎么记忆,甚至都让朋友们把接下来课程的单词全部都用汉字标出来读法。(非常重要)所以如果再选择粤嵌的时候,一定要把常用的英文单词记住并搞明白,提前看看讲的东西,因为很多知识点讲过了,你需要用大量的时间去敲代码,熟悉它,不然跟没学一样。


  荣幸来到Android课程基础班,让我知道自己的弱点,就是太自信,没有做足准备,而且还有点眼高手低,自以为明白了,记住了,但只是理论的东西,不敲代码实践一下第二天清晨起床就已然全部忘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