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学习永远都不会晚

更新时间: 2019-06-05 15:28: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754

        首先,我要感谢一下粤嵌科技给我提供再次提升自己改变自我的机会。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就业老师对我们就业问题的指导!


     一次偶然的际遇听朋友谈论去粤嵌科技的培训历程。抱着看一看的态度,去试听了两节课,我记得当时的咨询老师很有耐心的给我讲了web前端工程师的前景以及薪资的范围,让我看到了至少努力过后的一些希望,在这样子的情况下我毅然决然的报名来到粤嵌科技进行了6个月的培训。有好的启蒙,有专业的教学,这就等于成功了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你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在粤嵌科技这段时间,我总是赶着时间在走,我想如果要坚持自己的选择,就一定要付出更多的汗水,才能够有回报。如果半途而废,我自己也会看不起自己。所以这5个月以来,每天我都会学习到很晚,每节课都要提前去预习,每个课间都要反复练习,每个中午都要去找老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竟提早的完成了课程,在大家还在学习的时候我就已经通过了考核。有的时候压力也很大,但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此时的我已经工作快2个月了,很感激当时自己的勇气选择了IT这个行业。以后还有很多自己需要提升和不断学习的东西,我觉得既然选择了我就会一直坚持下去,未来的自己一定会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


  ,还要郑重的感谢一下粤嵌科技给我重新选择的机会,感谢所有老师的付出,也希望有和我一样想法的朋友能够早点改变自己,学习永远都不会太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