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学员故事:来到粤嵌科技,让我的人生多了一个选择

更新时间: 2020-03-31 16:19: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965

       如果人生是一道选择题,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我们从出生开始就不断地做选择。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找工作......这一路走来,我们做了千百种选择,终才能到达现在的样子。很幸运的是,在这么多的选择里,每一个我的运气和实力都刚好,因此每一次我的选择对我自己来说都是正确,当然包括来到粤嵌科技学习Java开发。

     来到粤嵌Java开发培训班,对于我来说就是多了一道选择题,打开了另一个之前从未接触过的世界的大门,的影响是,让我的人生从此走上了不一样的路。


  本来我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是当一个小学老师,每天按时上下班,每年有3个月得我带薪假期,可以到处玩。没想到因为出了意外,让我不得不扛起家里的经济重担,很显然,老师的薪资是不能满足我的需求,我不得不重新找一个高薪的工作来养家。


  阴错阳差之下,我来到了粤嵌Java培训班,在这里完成了职业的成功转型,让自己成为了一名Java开发程序员,如愿以偿地在毕业后拿到了一份月薪1w+的高薪offer。


  是粤嵌老师的专业的教学,让我这个技术小白成功成为一名的程序员,是粤嵌负责任的态度,让我在疫情期间也没有荒废学习,是粤嵌的实践项目让我就算在疫情期间也能凭借自己出色的项目能力得到offer。今年上半年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大厂降薪,小厂裁员,应届生遇到了几十年难遇的就业困境,如果你还在为自己找不到工作而烦恼,如果你还在为自己工资低而担心,那就来粤嵌IT培训班吧,他会让你实现高薪就业的梦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