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机会从来都是给有准备的人

更新时间: 2020-07-20 15:48: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521

       高考是一次机会,是对过去12年一直坚持学习,做好知识准备的人的一次完美提高自己出身的机会,而机会从来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理所当然的,像我这样对学习吊儿郎当的学生,是抓不住高考的这个机会的,随便考考,随便上一个学校,就是我对自己的交代。

粤嵌科技

       错过高考这个机会,惩罚相对来说比较慢和晚,只有当你毕业踏入社会的时候,人们会要求你提供好的学历,这时,你才恍然大悟,没有抓住高考,我的出身就低人一等了。当然,这并代表你还没有翻身的机会,如果,这时候的你奋发图强,用其他方面补足自己在学历上的差距,那么依旧还是可以过好这一生,毕竟,我们还年轻。


  当我明白自己的短板在哪里的时候,学历这一块一时半会很难补上,那我就拼命的提高自己的长处,让企业只看到我的长处而忽略掉我的短处,我采取的办法就是去培训吧提高自己的技术能力,让自己在众多竞争者中成为技术的那一个。


  这个办法花了我差不多5个月时间在粤嵌学习和准备,结果自然是喜人的。我凭借着在嵌入式开发上过人的项目实践能力,轻松拿到了几个月之前拒绝的我公司的offer,并且争取到比之前高出三分之一的薪资。


  我深信——机会是给有准备人的这句话,虽然明白的时间晚了一点,付出的代价等多了一些,但总算拿到了下一个阶段比赛的入场券,这一次我再也不敢放松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