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学编程让我逃离了一份不喜欢的工作

更新时间: 2020-07-27 16:10: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483

       刚开始工作的时候,身边的人告诉我先就业后择业,让我先找到一份工作干着,养活自己然后再考虑做喜欢的事情。我觉得这个观点挺对的,毕业了,至少不能再理直气壮地找家里要钱。因此,我用快的速度找到了一份销售的工作。

粤嵌科技

       本以为有了工作人就可以安定下来,没想到工作半年之后,我就出现了抵触的心理。因为做销售时间上要配合客户来,有时候明明都下班了客户打电话过来说要这样那样的,我们也都要满足。有时候明明是客户要求多,我么满足了,客户还是没有签单,主管就会怪我们。在公司呆了半年虽然说业绩没有垫底,但我还是找不到工作的激情。


  我想要一份可以不用和人打交道的工作,只要自己干好就可以。听到我的这个要求,朋友推荐我来粤嵌学编程。他说,只要学好编程技术,做一个沉默寡言的程序员就可以不要和人打交道了。


  思前想后,我决定来试试。花了4个多月的时间学了h5前端,在毕业的时候顺利找到一份前端的工作,成了一名程序员。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埋头做自己的事情,再也不用将客户是是放在心上,不用背超出能力的业绩。学编程,让我重新回到当初对工作的期望,也让我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因此,我想说:学编程我不后悔,我觉得值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