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高薪offer是我的起点,不是终点

更新时间: 2020-08-18 15:56: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00

     来到粤嵌学嵌入式开发初的想法就是:要让自己快速的变得值钱,拿到以前拿不到的offer。因此,在培训期间,我不顾一切地学习,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减轻自己内心的焦虑,我告诉自己,在这里,每都没有浪费,每我都拼尽了全力。

粤嵌科技

    终于,在培训结束,我得到了我想要的offer,薪资12K,比我培训前足足涨了一倍。收拾东西的时候,老师问我,来到粤嵌,值得吗。我告诉他,值得。没有粤嵌的培训我不可能有现在的offer,没有粤嵌的培训,我不可能有现在的平台,所以,不管是谁来问我,辞职来学习值不值得,我都只有一个回答:值得。


  对于很多人来说,今年是足够艰辛的一年。身边的朋友都不约而同的节衣缩食,把钱放在银行里,以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因此,花钱来培训,他们觉得我可能疯了,很多玩的好的朋友明里暗里的告诉我,不要来。


  然而,我没有听他们的,还是坚持来了,终拿下的这个offer也证明了自己当初的决定。有时候,想要改变时要多听一听自己的内心的声音,不要被外界杂乱的声音所影响。高薪offer是我的步,未来我相信自己会变得更好,因为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加值钱,不管走到哪里都可以有挺直腰板的能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