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感谢粤嵌让我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更新时间: 2020-10-14 16:28: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801

       大专学历一直以来都是我无法回避的痛点。高中没有拼尽全力,高考的一念之差,让我在求职招聘是受到了无数的冷眼和无视,幸好在关键的时刻来到了粤嵌IT培训班,用技术弥补了学历上的不足,让我在求职路上有了一个好的开端。

      我学的是移动应用开发专业,本身也是属于技术性质的。在学校接触的理论知识偏多,上学的时候不觉得这有什么坏处,求职的时候就全明白了。因为实战经验不够,好不容易遇到一家肯给我面试机会的公司,在技术面的时候,被面试官问到自己有什么项目经验的时候,我哑口无言,理所当然的面试就没有通过。


  因此,我来到粤嵌H5前端培训班的时候,的诉求就是,希望讲师能够帮助我提高项目能力,让我在实战当中成长。


  4个月以来,老师没有辜负我的期待,从进班开始,我就一直围着项目打转,培训结束后,面试时再也没有因为项目经验的缺乏而被拒绝。


  学历不够可以用技术补足,IT行业是重视人才的行业,我的短板很突出,但只要我努力修炼技术这块长板,我相信总会找到属于我自己的位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