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科技学员:夫妻双双拿下满意的offer

更新时间: 2020-10-21 16:24: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81

       粤嵌科技学员:夫妻双双拿下满意的offer


  金九银十,招聘需求旺季的到来,成了粤嵌学员收割offer的时节。每天从全国各地子公司传来的就业喜讯数不胜数,让小粤眼前一亮的是湖南分公司传来的一张截图,学员夫妻双双被同一家公司录取,从同学成了同事,一时成了大家口口相传的佳话。

      其实,粤嵌学员每年都会有这样的佳话传出,记得去年一个学员不仅在嵌入式开发培训班学到了技术,拿到了offer同时还找到了女朋友简直一举多得。毕业的时候,学员一再地对老师说谢谢,并且表示粤嵌是他的福地,本来这几年发展的不好,来到粤嵌之后,自己想要的东西都得到了满足,来粤嵌学习技术是自己做的的决定。


  湖南这两口子学员拿到offer的时候,也高兴坏了。他们从来不奢望两个人都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本来的预期是只要其中一个人得到高薪offer就满足了,没想到一下子来了俩,打的他们措手不及。


  从校园到社会,陪在你身边的始终是我,是多少人遥不可及的梦想,粤嵌学员都实现了。未来凭借他们的努力和在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学到的技术,齐心协力一定可以闯出属于他们的天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