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零基础嵌入式培训学员,拿到8K offer

更新时间: 2021-04-16 10:14: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70

嵌入式培训零基础学员

“我在来粤嵌学习之前,并未接触过嵌入式,属于零基础。经过在粤嵌的学习,现在我已经具备企业所需要的专业能力,感谢粤嵌讲师们的精心培养。”

这是嵌入式培训零基础学员在成功就业后,留给粤嵌教育的就业感言。区区几十个字,刻画出了一个零基础学员高薪就业的励志故事,在粤嵌,只要你愿意学,零基础我们也能助力学员高薪就业。 

说起高薪就业,谁不想呢?当今社会如果你收入高,身边的人就高看你一眼。不再回有人在你耳边挑你学历低、长得差等问题。他们只会赞美你,看,他多厉害,只有大专学历,毕业出来拿到的薪资比本科还高,太牛了。

你身上所有的缺点都成了你成功的铺垫,因此如果还在为自己的学历自卑,你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方向,那就来粤嵌吧,让粤嵌教育嵌入式培训帮助你逆风翻盘,成为人生逆袭的成功者。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