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分享: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了我的第一份offer

更新时间: 2022-09-03 10:47: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719



来到粤嵌学习几个月后,如今我已顺利结课,也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


感谢粤嵌让我了解了更多的知识,粤嵌的老师也很负责,有耐心。在学习过程中有什么不懂的地方,老师都会耐心帮忙解决。


经过一个阶段密集的项目实训,我终也成功做出了自己的项目作品。进入找工作阶段,就业处的老师们也孜孜不倦的给我们讲解简历制作、面试技巧,针对我们每个人的情况并给出建议,会在班群里提前发布招聘信息,让我们早做准备。技术方面,老师也会经常分享一些常见的笔试题目之类的让我们练习,这样真到企业笔试的时候就比较胸有成竹了。


到粤嵌学习后,我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每天都能学到新的知识,而如今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了我的第一份offer,再次感谢粤嵌以及每一位老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