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分享:在粤嵌经过系统化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职业规划

更新时间: 2022-11-10 10:30: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89



今年7月份就来到粤嵌学习,再没有来之前,我对我自己的职业规划是比较迷茫的,来到这进行系统化的学习,在以后的学习中也会将这里讲师的学习方法运用到以后。


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也认识到重要的一点当跟不上老师的进度,千万不要自己学自己的从而不再继续听老师讲解。老师讲解时总会穿插一些自己的经验,这些是可贵的。再者知识点很多都是独立的,你不能因为一个知识点没跟上而导致后面的知识点全军覆没,一定要跟上老师的节奏,上个知识点没搞懂先记下,毕竟自习时间那么多,课后可以将听不懂的跟粤嵌老师请教,无论任何问题粤嵌讲师都会耐心的给你讲解,这一点我深有体会,所以不必担心自己学不会情况的出现。


在这里有很好的学习环境,能够更好学习到新知识,在这里也非常感谢吴工、飞总、文静姐以及敏芝姐一直以来的管理和照顾,在此希望我们粤嵌越来越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