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全网电商培训学员分享:从学生向职场人改变

更新时间: 2022-11-18 17:49: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965


非常感谢粤嵌对我的培养,让我从小白,从学生向职场人改变,在这4个月的学习生活里,让我懂得了很多知识,还提前让我感受了工作环境,为我后面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从才进粤嵌全网电商班的一点不懂,到结束时学习到专业知识,完成项目,找到工作。同时也结识了很多良师益友,粤嵌老师都很认真负责,只要提问就会给你认真的讲解,男老师讲课很幽默,而且易懂,女老师讲课细心负责,各位老师都有着丰富的知识,职业经验,以及长年的教学经验,因此学习时没有什么障碍。


班主任关心我们学习,带给我们很多的职业教育课。就业老师从简历的制作到面试的技巧一一讲解,提供建议并作出修改。作为一个内向的人,就业老师一直关注我的面试,给出建议。


也感谢老师的辛勤指导,最后也祝粤嵌越办越好,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