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学生犯强奸罪,哈工大学生作弊被送上热搜:这年头并不是考上大学就能万事无忧

更新时间: 2020-07-22 16:24: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597

   这两天微博热搜榜单真是风起云涌,浙大学生犯强奸罪,哈工大学生作弊双双被送上热搜,网友们讨论的热火朝天,为什么几个学生的事情会有这么大影响力呢?因为他们都是全国top10 高校的学生,是大多数普通人眼里的天之骄子。


  其实,这两件事上热搜同时也说明了一个道理:并不是考上大学就能一劳永逸,人们并不会因为你是大学的学生而对你宽容,相反正因为你是大学的学生,人们才会对你要求更严格。

粤嵌科技

      小粤常常会收到很多学员的留言,说自己不是大学的,出身不好,就业时不占优势,简历都进不了心仪企业HR的眼里。


  面对这样的留言,小粤往往会鼓励他们,告诉他们以前的学姐学长也会因为自己学历不高担忧找不到好工作,后来经过粤嵌IT培训班培训之后都拿到了高薪offer,现在也在一线城市站稳脚跟。其实,学历只不过是一块敲门砖,当你的能力足够时,也可以扔掉这块敲门砖。


  说实话,来粤嵌IT培训班培训的学生大部分学历这一块都是短板,然而很多人通过技术上努力让这个短板不在成为自己职业路上的拦路石,让HR主动忽视学历问题,更何况在IT领域,一切以实力说话,说的技术好谁就是大牛,没有人管你是清华毕业的还是三流大学毕业的。


  学历不好没关系,技术不好才要命。因此,现在觉得自己技术不扎实的你赶紧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