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告诉你,未来5年这些行业值钱

更新时间: 2020-08-05 16:47: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625

      近,人社部联合阿里钉钉发布了《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发展报告》,报告称:83%的80后遇到过职业危机,79%的90后担心失业。


  未来5年,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人才缺口巨大,新职业人才需求高达千万!


  这上千万的新职业缺口,无疑是为焦虑的90后们指出了风口的方向。我们大部分人,都完美的错过了社交、区块链、电商、甚至短视频的风口。


粤嵌科技

      陈伟才30岁出头,负责阿里小蜜产品,他不断的进行技术创新,成为了阿里年轻的P9专家,年入百万。


  小粤之前的领导,农村出身毫无背景,但是抓住风口卖掉了手里的比特币全款买了学区房,努力让他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面对这些踩在风口上的幸运儿,我们更应该思考的是:下一个风口在哪?我应该如何把握?


  当今吃香的行业:IT行业!


  作为个人收入的主要来源,工资向来与行业“钱”途息息相关。之前程序员的薪资挂上了热搜,连续四年保持平均工资,让#年平均工资超16万元#的IT行业成为了热门话题。

粤嵌科技

    我们看下信息技术服务业每年优越的增长速度,再横向对比下其他行业,发现IT业真香!加入大热且有前景的互联网/IT行业,并拥有一技之长成为广大应届生今年职场逆风翻盘的法宝!


  粤嵌IT培训班,百万紧缺型IT工程师的摇篮。每年为行业培养数万名IT工程师,当你还在为offer发愁的时候,粤嵌学员已经在考虑选哪个offer好了,当你还在思考为什么自己工资低的时候,粤嵌学员已经付了首付在一线城市里扎根了。信息时代选择或许比努力更重要,来粤嵌学嵌入式开发、Java开发等IT技术,让高薪offer不断朝你飞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