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粤嵌杯第六届“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院赛

更新时间: 2020-06-24 16:19: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4270

      6月20日,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粤嵌杯第六届“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赛。


  本次院赛由信息通信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办,西安粤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在通院科技创新协会的广泛宣传下,共有53支学生队伍报名参赛。

 比赛现场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本次院赛采用学生远程线上答辩,评委分组审核的评审模式。经过评审导师对项目的主要内容展示、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财务分析等方面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0项。其中:“益购代捐——守望留守儿童的革新者”获得青红赛道一等奖,“西安碧海蓝天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黄河卫士——科技治水践行者”和“基于BIM的点云数据共享平台”获得主赛道一等奖。

 赛事合影

      本次院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演讲能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通过此次初评,在后期打磨提升的基础上,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输送优质参赛队伍参加校赛做好准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