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粤嵌祝你阖家团圆,幸福美满

更新时间: 2021-02-26 15:50: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60

      元宵节,又叫上元节,元夕,灯节,是属于亲人朋友爱人欢聚的日子,是团圆的节日,是一年中的个月圆之夜。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看花灯,猜灯谜,吃汤圆,花炮声声迎春意,花灯展展送吉祥。


  正月十五吃元宵是由来已久的习俗,北方人吃元宵,南方人吃汤圆,都是寄托着人们追求团圆和美满的愿望。


  包幸福的汤圆,包的是真心,吃的是吉祥,品的是快乐,回味的是甜蜜。昭示着人们对新的一年生活繁花似锦的向往和期盼


  煮一锅幸福汤圆,象征着团团圆圆,一家人坐在桌前,斟一杯美酒,挂一盏花灯,祝愿生活万事如意。


  吃一颗吉祥的汤圆,吃下的是好运,挑一盏花灯,照亮回家的路,愿新的日子里,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这一刻,放下烦恼,停下忙碌的身影,用一张张欢快的笑脸,送出美好的祝福,萦绕在心的是幸福,是喜悦,是感恩。


  感谢生命中的人,感谢父母给我们的温暖和爱,祝愿老人健康幸福,感谢孩子带给我们的快乐,愿他们无忧无虑的成长,感谢朋友的不离不弃,感谢相互付出,相互鼓励和陪伴。


  感谢那些默默留在身边的人,生命中,总有些日子值得珍惜,总有些回忆值得珍藏,愿彼此平安,快乐,健康幸福,一年又一年相伴便是永远。


  送你一碗幸福汤圆,汤圆滚动的是财源,带来的是福气,愿从此以后所有的烦恼都放下,所有的日子都温馨,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


  送你一颗幸运汤圆,送你美好的祝愿,愿以后的路途顺遂圆满,愿事业顺利,愿吉祥如意,财源滚滚,生活比蜜甜。


  元宵节的夜晚,街头巷尾红灯高挂,灯火阑珊处掩映着一张张的笑脸,通明的灯火照亮了生活的角角落落。


  在这花好月圆的美好时刻,用一颗虔诚的心企盼一年风调雨顺,生活一帆风顺,人生充满阳光。


  新年新征程,粤嵌科技祝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健康平安,顺顺利利,圆圆满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