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模拟路演大赛初赛圆满结束,23所学校大学生尽现双创风采

更新时间: 2022-07-20 10:19: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602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 号)等文件要求,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粤嵌众创运营部特举办此次“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模拟路演大赛,此次路演项目由众创运营部提供,并为众创空间的同学进行路演模拟培训。


6月12日,此次大赛的初赛迎来圆满结束,共有23所学校队伍参加了初赛。


赛前众创运营部线上为学生提供指导,对创新创业与互联网+大赛人才发展及赛制剖析进行详细讲解。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学校学生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在活动中,各个小组通过与搭档配合,对团队项目进行完整介绍。在每个小组介绍期间评委进行打分,小组介绍后评委对其讲解过程中的问题进行提问。最后,评委对其策划案中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所存在的问题给出建议修改。


评委们在选手答辩后针对他们的答辩表现进行评分和提问以及针对选手们答辩上的不足进行了指导和鼓励。



合影留念


经过激烈比拼,共有13所学校进入决赛,这些学校是:西安科技大学、湖北科技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宁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广州南方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广东创新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理工学院、韶关学院、湖南文理学院、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创业从行动开始,梦想在青春点燃。此次比赛极大的鼓舞了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创新能力,路演能力,提升了学生思维活跃度,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环境,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培养更多优秀大学生双创典型、充分展现大学生双创风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