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毕业就能拿下高薪offer,这场招聘会是有多火爆

更新时间: 2022-09-23 10:46: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94


疫情下的就业背景:


  • 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1076万人,首次破千万人次;
  • 双减政策下,教培业就有近1000万人失业或转型再就业;
  • 新冠疫情对就业市场造成较大的冲击,不少企业裁员或是倒闭。


就业形势如此严峻,工作不好找,但是粤嵌学员却能逆风翻盘,在招聘会上成功拿下高薪offer,真是羡煞旁人。


粤嵌招聘会
双赢促就业


近日,广州松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朝歌科技、芯源科技纷纷在粤嵌展开招聘会。松音科技、芯源科技招聘负责人来到粤嵌进行现场招聘,朝歌科技则是采取线上面试进行招聘。


招聘会上,粤嵌学员踊跃参加,座无虚席。为了让粤嵌学员对企业有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三家企业招聘负责人为学员们进行了企业宣讲,介绍公司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福利等详细情况。




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粤嵌学员专业技能与社交技能强,踏实责任心强,学员们在面试过程中展现了扎实的技术能力和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个人素养和责任心等方面也很符合我们企业的用人标准,此次面试的效果十分理想,满足了企业和求职者的双向需求,期望未来能同粤嵌进行长期的人才合作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朝歌科技之前就已经多次来粤嵌上门招人了,也算是老雇主了,对粤嵌学员的认可度非常高,与粤嵌的合作关系悠久深厚,有了这份信任和肯定,相信粤嵌会越走越远,为更多企业带来优秀人才,进一步促进用人单位与求职人才精准对接。




很多粤嵌学员也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对自己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招聘会给自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机会,职业发展空间大,岗位选择性也多,薪资待遇也比较满意。还有粤嵌的就业老师团队也会对学员进行指导,及时解决学员面试问题。


粤嵌每年都会联合企业开展大大小小若干场专场招聘会,切实助力毕业学员高校就业,并解决企业的用人需求。


粤嵌学员实力备受青睐
众多企业上门招聘


粤嵌学员毕业步入社会,他们以优秀的能力得到企业的认可,粤嵌学员的好口碑也使越来越多的企业抛来了橄榄枝,纷纷上门招聘人才。


其他企业招聘会现场▼▼▼




粤嵌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注重学员的编程思维培养、代码能力培养、实战开发能力培养,用最新技术培养与就业岗位完美适配的高端技术人才,使毕业学员跟拥有多年实战开发经验的程序员相比也毫不逊色。


我们从各企业的招聘负责人那里了解到,对于招聘技术人才,他们重点是考察是否有实战项目经验,对于所做项目的介绍、认知以及一些技术点。而粤嵌在课程设置上,每个学习阶段都配备对应的项目,让学员亲自上手开发自己的作品。课程最后阶段,更有海量个人项目及团队项目反复操练,培养学员完整的项目经验。


拥有这样扎实技能的人,想不拿高薪都难!


粤嵌学员的高薪offer▼▼▼





风雨十七载,粤嵌成就了一批又一批学员完成自己的职业梦想,粤嵌始终秉承教育初心,凭借过硬的教研教学实力,为学员职业进阶赋能、为企业人才升级赋能、为行业人才培养赋能。


如果你也想实现高薪梦想,那就也来粤嵌学习一技之长吧,一个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不管你现在如何,只要你有一颗想要改变现状的心,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粤嵌教育是一个教育的平台也是一个成长的平台,在这里有无数的人和你一起同行,一起努力,一起未来为之奋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