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企业与人才,双向奔赴!这场招聘会不容错过···

更新时间: 2022-11-19 15:44: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46


为做好学员们的就业工作,增进学员与企业单位的彼此了解,更好地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近日,粤嵌科技携手众多优秀企业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这些企业分别是:CVTE视源股份、利元亨、深圳市四海众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艾尔默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ELMOS)、宇信科技、肯綮科技、犀云科技、广州众远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镭晨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吸引了很多学员前来参加。


企业负责人进行宣讲,为学员们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和本次招聘会的招聘岗位、需求、职业发展路线等,同时对公司的主营业务、福利待遇、晋升发展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冲着令人心动的薪资和福利,很多学员非常感兴趣,也准备好简历跃跃欲试。



经过筛选,企业与部分学员进行了面试,学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所学知识,现场紧张而又轻松。


凭借扎实的技术能力和过人的职业素养,有很多优秀学员顺利拿到了高薪offer!让我们恭喜这些同学,祝你们前程似锦!


选择和努力同样重要


粤嵌有很多都是95后,有的甚至年龄还更小,高中或大专学历,可他们却能拿到月入万元的offer,这怎能令月薪普遍三四千的同龄人不羡慕?


除了羡慕,更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他们为什么年纪轻轻就能月入万元?在我看来,原因就是一句话:选择了正确的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


选择


常有人说“选择大于努力”,虽真假难辨,但选择正确的方向,确实能让我们在奋斗的路上事半功倍。


他们首先选择了粤嵌这个靠谱的学校,再来选择了符合他们人生规划的专业,经过行业技术大咖倾力培养,把学到的技术转化成能力,从而证明自身价值,实现人生逆袭。


同时,粤嵌有专业的就业指导团队更是为学员提供了超优质的就业服务。小到五险一金的解释、简历面试的培训;大到500强企业面试模拟及如何针对性地制定复习计划,帮助学员拿到高薪Offer,为每一名学员提供了一道牢固的保障。


努力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粤嵌学子之所以能够取得骄人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家长的无私支持以及他们自己废寝忘食的努力。


随便拉来一个粤嵌学子问问,他们过的都是每天早上7点起床,8点多就到教室早读晨讲,9点开始上课,晚自习8点半下课,但是还要在教室里一直练习到晚上11点甚至更晚,回到宿舍后也不忘敲两行代码,每天教室——宿舍——餐厅三点一线的生活。但是学生们却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年轻,就要奋斗!”


“努力,进取,不甘于现状,对未来充满希翼”,这是对粤嵌学子们最直观的感受。因为有了这份进取心,他们就注定不会差!


时间固然流逝如风,但是选择有价值的事情并为之努力,何时都不晚!你的每一次犹豫和滞后,都在与“薪”未来不断错过。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人生挖一座矿,不如现在就选择粤嵌,改变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