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西京-粤嵌”校企合作项目获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更新时间: 2023-04-11 14:33: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11

4月8日至9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重庆顺利召开。高博会上,西京学院计算机学院申报的“西京-粤嵌”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建设项目获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会上,西京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乌伟和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子事业部副总监万光海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就项目基本情况、校企合作内容、特色育人成效、产教融合共建路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会专家组听取项目组发言之后,对项目内容表示了高度肯定,并结合本科高校如何精准解决企业技术人才需求这一问题和大会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鼓励我校继续发挥校企合作示范作用,和企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汇报结束后,大会组委会向项目组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获批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典型案例,是校企合作的成功实践。未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站在科技创新的历史新起点,汇聚更多创新资源,同时充分发挥企业技术资源等优势,进一步提升自身创业孵化服务能力,协助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探索和实践,助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协同高校培养创新创业型优秀人才,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