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多人参加java培训?它的优势在哪里?

更新时间: 2021-06-04 09:59: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50


Java语言可以说是出世的早的一门开发语言之一了,在市面上很多的产品都是需要用到java来开发的,虽然说用java来开发的周期会比用PHP开发要长,但是java还是安全系数的语言的,用java来开发的产品会更加的安全的。这个就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参加java培训的原因了,下面粤嵌科技就来和大家说下它的优势在哪里?

1、Java有丰富的API,你可以用Java做更多的事情,包括图形,声音,还有有可能编写的小游戏,比如Tic Tac Toe(三连棋游戏),俄罗斯方块等等。

2、java提供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内存管理和访问机制,避免了绝大部分的内存泄露和指针越界问题。

3、Java培训有强大的社区支持,无论你有什么疑问或者问题,谷歌通常可以帮你找到答案。如果你在Google上找不到帮助,那么StackOverflow,Java论坛和许多其他社区也会为你提供帮助。

4、出色的Java工具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选择编程语言的一个重要因素是:能够确保工作效率的开发工具。许多工具都是免费或者开源提供。NetBeans和Eclipse都是集成开发环境(IDE)空间的证明。

5、Java是一种强类型语言,它能捕获许多新手常犯的错误,这一点对于静态类型也适用。这是我建议初学者先学习Java,然后再学习Python编程语言的另一个原因,因为Python是动态类型语言,你不需要定义那些让初学者感到迷惑错乱的类型。

6、Java内置垃圾收集机制,这对初学者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好处在开始学习编程语言时,处理内存管理对初学者是一件大麻烦。

7、Java拥有强大的发展路线图,Oracle仍将遵循强大的路线图致力发展Java。Oracle计划将该平台模块化,同时提高安全性和使用性能。

Java培训的优势粤嵌教育就给大家整理了以上7点,如果说你真正的参加java培训之后你就会发现java的优势肯定就不止以上这7点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