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饱和了吗?我用12K的offer狠狠打了曾经嘲笑过我的那些人

更新时间: 2019-11-05 15:50: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351

       大三的时候我开始思考以后要继续升学还是就业。继续升学的话,又得向家里要钱,对于没多少收入来源的父母来说又是一笔不小的负担。就业的话就我目前所学的专业来说,并不好找工作,思来想去我觉得转行进入IT行业,做一个Java开发工程师,程序员的工资高,这足以满足我迫切挣钱养家的需求。

    然而,面对我的选择,许多人都有些不理解。他们和我说Java已经饱和了,我现在去学Java首先起步别人晚,再者就业市场也没有前几年那么好。有的同学则直白的说,就算我学了Java开发,也找不到什么好工作。


  我没有急着反驳这些反对意见,而是选择一个人默默奋斗。本来是自学的结果学习了一个月以后依然没有一点进步,因此我果断选择进入培训机构学习。机缘巧合之下我认识了粤嵌,进入了粤嵌为期4个月的Java开发培训班学习。


  那4个月里,我对学习的热情超越了当初备战高考的时候。终于,辛苦付出有了收获,4个月以后我拿到了两个offer,终我选择了月薪12k的offer。而,当初嘲笑我的那些同学们后来毕业时的薪资连我的一半都没有。我不想单纯的说粤嵌怎么怎么好,但,我想和你说的是,如果没有粤嵌,我就拿不到这12k的薪资。好的梦想遇到好的平台才会有实现的,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样在IT领域有一个好的开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