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又多了一位年薪15W的学员

更新时间: 2019-11-05 15:56: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510

         据资料统计今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平均薪资在5600左右,粤嵌学员不管是大专还是本科就业时,普遍都高于平均水平。这不,我们又收到一个喜讯:又有一位粤嵌学员加入薪资15W的行列,这个学员是今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许多人觉得自己能拿6000一个月的月薪已经超过大部分他的同龄人了。殊不知,月薪比你高的大有人在。套用一句通俗的话来说就是:你不抬头看看世界,你就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大。


  当然,IT行业作为当今社会朝阳行业来说薪资可谓是所有行业里面排的上好号的,我们不能拿他和传统行业比。但是,如果拼一拼能够拿到更高的薪资,我们为什么不拼一拼呢?


  在粤嵌IT培训班,只需要花4个月的时间,就能帮你走上不一样的路,有一份可以让你更早的踏入高薪收入的工作。人生有时候就是在做选择题,做对了前途一片光明,选错了可能会让你走很多弯路,来粤嵌,你的未来至少可以比同龄人少走不少弯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